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美食黑洞,飞不出我的手指的!!

最爱就是吃美食啦~~因为没有变胖的烦恼(欠扁!!),对于那些非常用心煮美食的厨师们,我要向你们致敬!!Salute!美食可以瞬间把人们的心情好起来~~或减低女生们的压力(但也会有副作用,变肥肥狒狒狒。。。。)

吃美食除了好吃,当然如果可以不顾仪态那就最开心的咯~但有时也要去去高级餐厅,扮一扮好像很懂红酒一样,拿起杯子望一望,转一转,好像很懂酱,嚼一嚼红肉,突然觉得自己很高级鸟~~High Class Bird!!


这是牛的那个部分??(提示:我在跟牛打车轮)(想到都geli哦)不过超级好吃!!

反之也要提醒那些没有心肝的厨师,不要加味精拜托,我的舌头会分辨的,你会弄到我心情不好,我心情不好会弄到社会不发展,社会不发展会弄到国家不成长的,你知道你有几大罪吗??可能你煮一千份,有一份不好吃,但对那个人来讲,那就是他的唯一!!不要spoil了人家的心情哦~~~




还有食品商拜托不要加防腐剂,人造色素或调味料,那些不健康,而且还有害的,麻烦留给你家人吃,据说好像人造橙味素是最不好的,我有个做人造味素的朋友跟我讲的~他不会买市场上的橙汁产品,因为大部分都有人造色素,拜托!!给几粒橙会亏很多麽??有些更夸张,加什么3的,孔雀的~~恭喜你咯,你也是严重破坏人民百姓的健康,应该喂你吃孔雀石绿~~天然和纯正的食品会成为以后的商机,而并非品牌(注:我刚才说的都是那些很出名的品牌)讲到最尾,就是钱咯~~包括哪些通过食品官员们,将心比心吧~~~如果你还有心(大部分都应该没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