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板面与我~

我与板面有着很深的颜渊~~在我还小的时候,妈妈是在沙登开板面档,当时沙登还没有人卖板面,而且那时也没有好像现在的机器那么方便,我们那时是一粒粒的面团,有加鸡蛋,而且是有放油的(由于之后有了机器,放油会搅不到),而且都是拿来捏成片状,由于人手捏出来的不均匀,也就因为如此而有不同的嚼劲,配上自制的辣椒和江鱼仔,猪肉片和内脏,还有蔬仔菜,好吃到爆!!那种风味现在很难找到的,要等到妈妈心血来潮时才会有机会再品尝。。

现在的板面经过了不同的改良和配搭,已经有很多新的版本,以上这个是家乐的招牌板面,加上我们客家人的炸猪肉和木耳,非常的配搭,而且还配上他们自制的辣椒酱,非常好吃,

由于没有收广告费,家乐是在7-11后面,接近沙登新巴刹那边~~哈哈哈~~他们的用心值得我们帮他去宣传~~我每次都笑妈妈她好像有股份在家乐餐馆,因为一有人来探望她,她就会带人去那里吃,呵呵呵~

感谢你给了我一餐非常美味的午餐(虽然我还是要给钱的,没关系,好吃就好)哈里路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