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不健康与好吃

有很多人说好吃的很多是不健康的,健康的食物大部分是不好吃,我不太清楚是不是这样,我只要好吃就行!!哈哈哈,下雨天,吃lok-lok 就是最爽的咯~~与其他人挤在一块,或跟朋友们站着酱吃,如果有好像pub的响钟一样,我一定会喊:呢个round我的!!!

先不要想它健不健康,我最近开始爱上了炸鲍鱼菇,而且加上辣椒粉,酥脆爽口,正到~~~~~还有当然少不了蛤蜊(suham), 我会加完三种酱料下去,然后吃吃蕹菜,猪肉丸,我不知道谁发明lok-lok的,只觉得他太有才了~~~酱都给他想到出来(PS:小的时候我家也有买过lok-lok,那时还是驾摩托的哦~~)



吃完了如果可以吃吃冰那就更爽咯·~~Snow flake 或ice kacang,人生因为可以吃到好吃的东西而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