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星期日

韩国慢游,美食,生活体验两个星期!第四篇(汗蒸篇+ Line Friends+ River Latin Salsa Bar)

汗蒸--在许多韩剧都曾出现过的,一种类似Sauna的东西。

韩剧在韩剧里的方程式 =

女主角很穷--无家可归--在汗蒸睡觉--巧遇(不是在汗蒸遇到)他X的有钱(一定要不是一般的有钱)超帅的男主角---没办法之下同住一个屋帘下--男的一定要有婚约(政治婚约)---男女主角擦出爱火花--家里反对。。。男女主角坚持到底。。Happy Ending。。

还记得一套我很喜欢的一出韩剧:我的鬼神君,里面奉仙被好色处女鬼上身后,到汗蒸那里去依偎在汗蒸大厅的男生。。。好的,我就去体验一下韩式汗蒸,看我会不会遇到奉仙。。。可可可

梨泰院LAND汗蒸
言归正传,昨天在首尔站那里找了半天都找不着Silom汗蒸,今天就来梨泰院这里找网上一直有blogger宣传的汗蒸,我们看着地图,兜了个超大的圈(其实在梨泰院三号出口直走,看到Line Friends在你右手,再直走看到右手边有楼梯上去就是了),有时在国外突然间觉得自己变成路痴,或可以说地图不够详细。我们上到山上在兜了大概4-5公里的路才找到这件汗蒸。。好痛苦。。。不过还好还是找到了。在此奉劝部落客可以写更详细的指南,不然啊,就算是很简单的路,也会真的找死人。。。

这就是我说的楼梯
一进到里面,我们就看看了收费,一万韩币,无限时间,好便宜哦,柜台小姐都是中国人,会韩语和中文,所以沟通没问题。收费后,她就指示我们到鞋子的Locker存放我们的鞋子。我放了鞋子后,拿了锁匙后(会和一楼的衣服Locker一样号码),就想和妈妈走左手边的楼梯想上去,被柜台小姐喝止了,原来男女是用不同的楼梯的,上了一楼,我才明白。。。

男右女左哦,不要乱上哦~~
上到一楼,就看到很多溜鸟侠(你又会有多常看到这么多小鸟呢?)有点不习惯。。。我又不懂我要怎样,要和他们一起溜鸟吗?很担心你脱光衣服后,他们就说:你应该在某某地方才可以脱光。。就问了工作人员,他就用仅有的英文来解释,旁边有毛巾(那条应该算是面巾吧,酱小条,遮鬼meh??)

不理了,脱光光后战战兢兢走过工作人员,看他有没有喝止我。。还好没有,进入澡场里,不是很多了,有几个温泉池。看到温泉池就会想到看看有没有黑社会纹身左边龙右边虎的人在里面浸着。。。。没有还好,先冲过凉后,肥皂!!!抓紧紧哦,不要掉了。。不然会发生捡肥皂事件,哈哈哈

到温泉池浸泡一下,Emmm。。。一点也不热,大概30度罢了,没什么好玩的,上去二楼吧。。。

汗蒸毛巾帽
换过他们的衣服后(里面都没有穿内裤的,女生也是没有内衣裤的,虽然衣服很厚的,但还是建议女生用毛巾遮遮会比较好)到了二楼,就是一个大Hall,有一些毯子和枕头在地上,这里是男女共用的,由于还算很早,所以没什么人。。。那就学起韩剧里面做汗蒸毛巾帽,就是把毛巾打直折四次,再在两端反方向回折两次,然后在中间打开即可。。DONE!!

盐石汗蒸
里面有盐岩汗蒸,冰房,超高温炉(我看最少两百度以上),还有一间好像是红砖或瓦土的房间,我们就先试盐岩的房间。。不会太热,你可以躺在水晶石上面,很舒服,它不像一般的Sauna, 你的脸会不会有烫伤的感觉,就算在里面很久也不会辛苦的。

有女生和我说汗蒸过后,会让皮肤变滑,原理好像是它会把毛孔里的有害物质排出,真的,我真的感觉自己的皮肤滑了很多,大家来试试吧


盐岩房里面
试完盐石房后,就到外面hall休息一下,喝下水。。看到一个安递披着麻布,从一个炉出来,看到她满头大汗般的,好像很好玩哦,好!我也挑战一下。。

我就以为直接进去就可,一开炉门(那炉门大概750mm高,你要蹲下才能进去)哇老爷!!我的眼镜蒙了,我看大概超过一百度以上,电话也建议不要拿进去,不然可能会坏。
我脱了眼镜后,找了个麻布袋,遮着前方(不然你脸会烫伤),就冲了进去,哎呀!!撞到头了,好痛!!

进去后,我虽然披着麻布(整身包括脸)但是还是非常的热,我一下就出了满是汗,但让我不能忍受的是。。。。。脚好鬼烫。。。。。!!!!!!!!!!!!里面还有一块麻布在地上,就是给你站在上面的,但也是很烫!

快快跑出来,就进去冷房,那脚板不会那么痛了,好舒服。。。冷房比我想象中温暖。

还是盐岩房最舒服,好!再进去睡一下。。。

妈妈开始催了,她还要shopping,不要在这边呆太久,我们就去三楼,原来三楼是睡觉间,就是男女分开的,类似好像capsule酒店一样,一个个的洞给你钻进去睡觉,也是几间是类似雪松木的大房(好像二楼的hall一样,不过比较小)在来之前看过介绍,这种睡眠房会散发出一种对人体有益的气体(或是离子),从而调整人体身上的阴阳,来达到养生排毒的效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么厉害,不过的确那间房的味道很好,不热,大概二十多度而已。

其实真的可以呆在这边两三个小时,建议可以shopping后来这边休息,那你们就不需要回家,然后再出来。。休息后再shop过!!!

好啦,bye bye啦汗蒸,如还有时间,我一定会再来过。

在汗蒸出来后,下了楼梯,看到一间蛮吸引人的店。。。

楼梯哦~~原来这么近的。。走了很多冤枉路



Line Friends
虽在马来西亚Line并不普遍,但它的周边产品我也略知一二。蛮可爱的。

有周边产品和Cafe在这Building里
来来来,让我带大家进去走走~



好可爱

来逛逛
No Mercy!!!

要买下小孩子的衣服吗?

大Bear Bear
Line Friends这边非常好,不会有人阻止你拍照或抱Bear Bear来拍照,不像其他地方的,服务员应该会:‘买不买啊?不买不要抱着来拍照!!或不买过主啦~~~我的确是来拍照的,不打算买任何一样产品,但妈妈就买了衣服给香港的侄儿。可能因为他们给你自由抱抱,你们才不忍心不买吧!!

超大的Bear Bear
哈哈哈,原来可以这样玩?
哎哟!美女哦~
左拥右抱
如果你不打算买产品,也要来逛逛哦!好啦!下一站,南大门shopping

南大门市场
我一直会混淆南大门和东大门市场,就只记得东大门是有个城堡的。。南大门就有的美食街和带鱼胡同,这个胡同比较隐秘,他就是在美食街的后面,先带大家去看美食街,那天实在是太多人,所以我们没有坐下来吃,就是一个非常挤的美食街



由于太挤了,我们就选了后街胡同的人参鸡汤。有点油。。比较起,还是明洞的好吃!

人参‘油’鸡汤
吃饱回家睡觉咯~~

到了傍晚,我们就到弘大走走,我们从弘大走到大概到上水站,走了很久还是不知道要吃些什么,看到很多餐馆都挤满人,不过就给我们发现几个蛮特别的地方。。

这个应该是烧猪肉吧~



 我们就到了这间店吃饭,但由于妈妈不能吃太多肉,我们就叫了铁路便当,我的是生牛肉拌饭,哎呀!!太好吃了,忘了拍照。。。

还有我们隔壁有一个男的一直带着口罩,就算吃饭也在带口罩,我们就在那边想,会不会是艺人,但我认识的韩国艺人十个手指可以算完。。。看了看。。。原来他刚刚弄了鼻子,辛苦了,他的女朋友也是装修过的。。。。想要偷偷拍照但不敢。。。
教堂Pub

很舒服的Cafe,我来借厕所的
吃饱后,就Salsa了,约了韩国的朋友到了一家叫River Latin Bar的salsa地方,如果你在网上找是找不到的,虽然它不大出名,但它可以说是我去过的 Salsa Pub里最美夜景的(可能我也去过不是很多啦)

River Latin Bar 8th Floor

带大家去看看他的夜景


由于DJ是和Bulldog同一个人,因此也是很不错的,这边是On 1 Salsa Bar,不是很多人,但就是很喜欢它的夜景。。。

River Latin 夜景

很美的夜景

开始有些人潮了

安样,亲古
由于也是要赶最后一班地铁,也没有呆太久,加上明天要去滑雪了,要早点回家咯~~

滑雪!!滑雪!!!滑雪!!!

请看下一篇:韩国慢游两个星期之滑雪篇!!!

16 条评论:

  1. Looks like so much fun... am so gonna go check it out too when I am there in Korea..

    回复删除
    回复
    1. ya the jjijilbang located in Itaewon, near line friends shop.

      删除
  2. 回复
    1. have salsa social in malaysia too on friday(hugo's modesto in Qliq dsara perdana) and saturday night in friendscino damansara perdana. 10pm-1.30am, check it out!

      删除
  3. Really make me wanna have a trip to Korea as many of my friends went to the place that you suggest as well. Sure very nice.

    回复删除
    回复
    1. jjimjilbang good for detox, and good for your skin. should try it out

      删除
  4. LINE CHARACTERSSSSSSS ARE SO SO CUTE !!

    回复删除
    回复
    1. ya it is super cute especially the 'no Mercy'

      删除
  5. 哇!我本来在想到底是谁帮你一直拍照的呢!我超爱lines friends 的!太可爱了吧~~ 那间Bar很浪漫的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妈妈咯~~有些是自拍啦~那间salsa bar在合井站附近,在网上找不到的,是我韩国salsa朋友带我去的,真的很美夜景

      删除
  6. You make me miss Korea so much! Great trip!

    回复删除
  7. I love the steam room. Will definitely try out when I go to Korea. Looking forward for your next post about skii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skiing post as below:

      http://nicefoodblackhole.blogspot.my/2016/02/vivaldi-resort.html

      删除
  8. i see my friends visit LINE store too!! someday i must go there on my own and buy the merchandise back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