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星期日

韩国慢游,美食,生活体验两个星期!第六篇 :弘大+ 光化门广场 + 龙山站理发 + 龙猫专卖店 + 昌庆宫 + 万恶的詹姆斯芝士排骨!


从江原道回到弘大,因为妈妈要回香港了,我们就找了在弘大的民宿,以便方便她去机场。

密密麻麻的建筑物
弘大民宿,蛮大间的,可供四人睡,十万韩币一晚
就是超方便的地点,位置就在弘大地铁站上面,对面就是机场巴士的站。无论是找吃或交通,都是很方便的,强力推荐:Hongdae Guest House


回到首尔已经三点了,好饿,就在弘大民宿下面的自助餐厅吃午餐,一人大概万五,不过还不错
韩牛

类似好像板面的

炒年糕
晚上就来些街边小吃,不过味道普通,还是滑雪场的好吃

炸鸡块,很多粉啦~

鱼糕,普通啦
第二天一早,送妈妈上了机场巴士后,我就要换去在合井站的Lazy Fox民宿。毕竟一晚十万一个人还是有点贵。

你给我坏电梯?
虽说地铁很方便,但无论如何方便,还是需要走很多路,如果遇到我这个情况,那你就需要搬二十多公斤的行李上三楼咯~

Lazy Fox,懒狐,Just be Lazy
一晚三万,他们还给了我一间大房
房间有我的名字,好贴心哦
民宿很多留学生或外国人,沟通方面没有问题,有个来自爱尔兰的女生,她是免费在这边打工,民宿就给他们免费住宿和伙食,主要是来体验韩国的生活。如果有机会,你会这样做吗?

Lazy Fox : Lazy Fox

景福宫站

假的不老门,真的在昌德宫里面

哎呀,星期二景福宫休息哦,只好在外面拍照咯
李世宗王的故事

韩文的来源
由于星期二景福宫没开,只好在外面拍拍照片咯~~咦!!光化门广场下面有地下室,去看看咯~~原来是李世宗和李勋臣将军的博物馆,一个就是明君,创造韩文的君主,一位是保卫国家的大将军。

龙椅,很硬啦~~
龟船内部
很像日本刀,还有八卦图
李勋臣石像
好了,不逗留太久了,下一站,仁寺洞。

都是韩文的招牌

去买支笔吗?哈哈
仁寺洞可以说是给我最印象深刻的街道,这里充满艺术文化气息,是个买手信的好地方,而且它还保留的很好,值得来逛逛。

亮点。。。归天,你会去名为归天的餐厅吗?
好美的餐厅!好吧,就在这里吃午餐吧
里面的装潢
小庭院
我还以为会比较贵,还是一样的收费



弘大夜市
到了晚上,要去找salsa了, 刚好就在弘大夜市附近,不会太难找。

KBS,有明星哦?
Bonita Club,不错,大家都很友善
刚好遇到他们的表演
yeah~~地铁一个人都没有
第二天早上,要去龙山站看看要怎样搭火车去南怡岛,刚好那里有龙猫专卖店,我最喜欢龙猫的啦~

Gapyeong, 加平,就是南怡岛的站咯
猫巴士!!
里面还有的小龙猫
伴我,撑伞
龙猫闹钟,买不下手呢~拍照算了!
小猫巴士,RM两百多呢!
之前就有计划要在韩国理发,就特地留长头发不剪,到了店外面,就在外面徘徊了很久,哎呀,究竟要剪怎样的发型呢?外面价格都是韩文。。算啦~Body language和手指‘笃’笃‘就可以啦~

剪头发都有五个选择,什么来的?

Park Seung Chol hair studio,应该蛮出名吧?

还不错吧!
芝士猪排~好吃!
满满的芝士
龙山站
好了,吃饱后要去下一站了,听说在圣诞节期间会有露天的溜冰场,check it out!

昌德宫
好美!
找到一个秘密花园,在昌德宫后苑
还有些秋天的景色,很漂亮。
原来首尔市厅站的附近就是昌德宫,那就去逛逛咯~我发现了一个很美很舒服的地方,就在它的后苑,没有一个人,就我自己。天气很冷,凉风轻轻的吹来,带有些秋天的凄美,旅行就是这样,一种体验,一个回忆和享受现在!

刚好遇到交替仪式
好高的圣诞树哦~
溜冰场,in progress!等你咯
好冷!!应该大概零下了吧~~好了,回家休息!

晚上咯~~好饿!!lets go for 芝士排骨~

芝士排骨的配菜:酸菜,kimchi,腌萝卜,玉蜀黍
等吃!

万恶的芝士排骨!!好吃到~~~~~~~~~

为何大马没有分行哦?

詹姆斯芝士排骨:169-5, 首尔麻浦区东桥洞,弘大9号出口,步行五分钟




请看下一篇:和韩国朋友吃炸鸡烧酒 + 南山公园 + 首尔塔 + 户外溜冰场 + 弘大夜店Clubb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