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韩国慢游,美食,生活体验两个星期!完结篇 :狗狗cafe + 明洞宵夜 + 机场退税!!

过来南怡岛浪漫下雪后,总算在这次两个礼拜韩国之旅,留下美好的回忆,也没啥遗憾了。明天就要回去大马了,心情有点复杂,有点想念大马的美食,家人和朋友,但也不舍得韩国这边的天气,美食和朋友。由于这次的旅行真的有点长,很想回去工作,让时间更充实,

由于明天就要回去了,不想去太远的地方,就想到在合井站(我住在这附近,Lazy Fox Guest house)第三出口处有间狗狗咖啡厅,那就过去看看吧!

绅士咖啡杯
在合井站三号出口往反方向走,第一个左手的小巷进去就是了,很容易找。

就是这家了,Bau House
你在迎接我吗?呵呵
由于我是第一个顾客,狗狗们显得非常兴奋,大概有十多只狗一起涌上来‘招待’你,热情的有点可怕!!!

请看视频:



这只狗很乖,一来到就睡在我的外套


你是来睡觉的吗?
这边的消费非常划,只要你叫一杯饮品(大概八千won)你就可以坐整天,我还另外买了些狗食‘慰劳’它们。放心!他们不会舔你的饮品的,不过要小心,由于它们太过热情,很有可能会弄到你的饮品,还有记得!记得!藏起你要给它们的狗食,虽它们不会咬你,但十多只狗冲去你那边,也蛮可怕的!!只是踩你就够痛了!



一大早开工,有点眼睡了?


来来来,给我抱抱!



这只一直要人呵护的

好大只的husky

这只狗叫June

有它们的名字


由于我只想单纯的喂它们狗食,当我一拿出狗食,它们就好像鲨鱼闻到血腥味一样一涌而上,包围着你,你也不知道要先喂谁。。。



记得,先藏起来你的狗食,一小条一小条的拿出来,看谁最乖就喂谁

你们想怎样?
咦!新朋友哦~
由于很多顾客都会带自己的狗狗来和其他狗玩,当一有‘新朋友’到来,狗狗远远就闻到了,不停的在吠,不知道是欢迎还是排斥。。。看样子因应该是欢迎吧!

喂!不要打架


还是最喜欢June
阿崩叫狗,越叫越走

                                        


拜拜咯~June
从十一点早上到下午三点才离开,真的‘翻本’了

最后一晚了,去明洞吃我最想吃的街边小吃!

煎饼
扇贝
好吃到翻白眼的鸡肉串!!
我真的有一张照片就是我吃着这鸡肉串时,翻了白眼,由于不要吓到大家,因此没有post出来。

冬天就要吃鱼糕!
差不多要翻白眼
明洞,我会再来的
第二天早上,收拾行李,和屋主道个别后,就用地铁到机场了,大概一点钟我就到机场了,我的班机是六点钟,是有点早了些,但庆幸的我早到了。

由于有退税,要先到柜台附近先让他们检查过你的收据,然后他会和你说是在出境后的那个counter拿回你的退税金。

如果你买的总额没有超过一定的数额(好像是大概七十万以上),退税是用机器的,有柜台小姐协助你的,不用担心

我的行李算少的咯~~
好吧,先去吃午餐吧

机场套餐,有点贵但很大份,很好吃!
炒冬粉配饭,很好吃
炸酱面
为何我说我庆幸早到机场,因为今天是23号,非常多出国旅行,我是排在第4个人,但只是等check in 就等了大概45分钟,为什么呢?因为前面的所谓四个人是四个旅行团的导游。由于我坐的是越南航空,就还好没有什么超重的问题(三十公斤都超重的话,那真的很严重了)

拿了boarding pass后,我就直接去出境处了,哇!非常长的人龙,等了大概半个小时,出境了,还要检测呢?那边又半个小时,单单只是这边就用了接近两个小时多。

过完了检测,就去退税了,我们这些小数目就用机器退就可以了,如果大数目,那就要排队去另一个counter退税了。只见很多中国人都在排队,大概有整四,五十人吧!

厉害的是,他们退税后还有在免税店扫货(对!这是非常贴切的字,因为他们不是一包包,而上一箱箱的买,我还看到他们还想推Trolley上飞机呢!好厉害哦!!韩国经济靠你们了!

而且一直听到广播的名字都是中国人,催他们要赶上飞机了,也看到几个中国人买的missed掉飞机,还好他们没有摩擦地板。。。。

再见了韩国!

后记:

由于第一次要在胡志明机场过夜,到达机场时是大概9.30晚上了,由于机场的商店在十二点后就会打烊了,因此记得要去买食物吃,不然就要饿肚子了!而且记得买矿泉水,这边机场没有饮水机。

卖相不好看,但很好吃的牛角卷培根鸡蛋三文治
超好喝,超浓的越南咖啡
这边的机场算是很好睡呢!!有点冷·,还好我有带冬装。而且机场椅子很长,很好睡!

每个旅行就好像是去了外太空一样,到了另一个空间,去了解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文化和饮食,增广见闻和体验。旅行!还是不要太长,大概10天最好,带有一点点舍不得,你才会盼望下次的旅程。

回忆和体验!也学会会欣赏自己国家的美。。。。

回来的第一件事,吃板面!好想你!


完结篇

32 条评论:

  1. Cute husky!! I've always loved huskies, that is, if only I could keep them. I like the wolf-like features.

    回复删除
  2.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偶尔放松一下,确实挺舒适的!

    回复删除
  3. 你搞到我现在就像马上飞去那了啦!韩国~我来了!

    回复删除
  4. Aiyer! such a cute cafe! this can be like a stress free therapy.

    回复删除
  5. aiyoyo ah Tommy, why itu gambar so small? so hard to see leeeeh

    回复删除
  6. wow so many cute doggies there!! :D i am sure u have fun!

    回复删除
  7. Gosh... how cute are those dogs!!! I am so thinking of heading there to at least take a peek when I am there next month.....loving it loads!!!

    回复删除
  8. I need to go to the doggie cafe. I love dogs so much! Any breed at all!

    回复删除
  9. The dogs looks so cute! Feel want to hug them =D

    回复删除
  10. such a cute dog.. i myself have a toy poodle.

    回复删除
  11. Been to 2 doggie cafe so far.
    Although I am not a pet lover but when I stepped into the cafe I totally 4get I scare of dog lol.

    回复删除
  12. What a cute gentleman coffee cup!!! Awww... I love dog a lot...

    回复删除
  13. Omg doggy!!!! So cute and adorable. I would definitely visit the cafe!

    回复删除
  14. Omg doggy!!!! So cute and adorable. I would definitely visit the cafe!

    回复删除
  15. This is so cute for all people out there with little cutie.

    回复删除
  16. The fur friends look so cute. Nice to see a pet-friendly café.

    回复删除
  17. There are more pet cafe opening now! I love the dogs the dogs are super cute and friendly hehe!

    回复删除
  18. Nice food and cafe, have a feeling to try there too.

    回复删除
  19. The dogs in Seoul are so pretty & adorable!! Hope to visit Korea one day to play with them too

    回复删除
  20. if one opens nearby I'll go visit everyday, destress that's what animals can do for us

    回复删除
  21. Seems like youre having fun there :D

    回复删除
  22. I lot of places that doing Dog cafe. So far I have visited Dog cafe in Bangkok.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 Dog cafe in Seoul

    回复删除
  23. thanks for all the comments, it is a really cute dog cafe, really hope there is one nearby here...

    回复删除
  24. 很喜欢你的行程表! 都是属于轻松 休闲的! 改次我去了韩国写游记 你阅读了可能会抓狂! 都是满满的必吃,必去,必买等等!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可能是增肥团和扫货团

      删除
    2. 对吖~ 害怕没有机会再去~ 所以一有机会去就得满载而归 不留下任何遗憾xD

      删除
  25. Wah, the famous pet cafe in Korea, the doggie is so cute!

    回复删除
  26. I love Korea - so many unique items and beautiful design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