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日本自由行】 Part 1: 你不可不知道的日本自由行旅前準備和日本必遊景點, 你不可不知道的日本自由行旅前准备和日本必游景点





各位大家好!我是Tommy

有人說過:旅行和結婚一樣,需要一點點的衝動,才會成事的!



我要去日本旅行了!!!yeah!!!

不過是半年後的事啦~~明年一月七號早上我就會到達東京咯~~~

好開心哦!!



每次我都會預早訂我的機票,因為我要做旅前準備!可以慢慢的計劃,太緊迫的行程往往會有出錯的時候



那今天我準備了幾項去日本要注意的事項:



1。 交通



当然旅行都会从便宜机票开始,现在其实非常方便了,你只需要在Google flight 里输入你出发的日期和地点,它就会把全部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显示出来。



内陆交通:



以下就是我想要去的地方:



東京:



浅草寺-雷门-淺草神社-仲見世街-Tokyo Sky Tree。涩谷Shibuya-Shibuya109, ShibuyaHikarie

新宿-Shinjuku-歌舞伎町

涩谷Shibuya-Shibuya Crossing

Nozawa滑雪!富士山!Salsa in Tokyo extreme salsa

筑地Tsukiji-

世界遗产- 白川乡



京都:



清水寺,伏見稻荷大社



大阪:



Osaka Castle

USJ



由於我的行程是橫跨東京,京都與大阪,那交通和住宿的安排一定要安排的很周全,不然會很趕。



在此介紹一下一個非常划算的交通方案,那就是JR Pass,就是日本鐵路通票,大概是29110yen(大概RM1164)七天有效期。為什麼呢?



如果你要從東京到大阪,單程的子彈火車就已經是14,000(大概RM550)來回就RM1100了,這個JR pass可以在七天內無限次乘坐JR集團旗下的所有火車,地鐵,巴士和一些渡輪



關於這個JR pass,我會在下個影片更詳細的介紹



住宿



住宿当然是和交通和旅游地点息息相关,那在东京的话,建议在Shibuya一带,如果在雪山一带,那建议住在滑雪场里面,方便和可以看雪景。



大型游乐场Unversal stuidio Japan

环球片场的话,如果你是打算买两天的票,住在片场里面比较方便。我会在下个影片介绍环球片场的攻略!



食物!



不用多说,去到日本,当然少不了美食咯~~我以前一直就想到筑地那边试他们现场料理的刺身,虽然可能语言沟通有点不方便,但我觉得身体语言他们会明白的,在youtube里面很多日语教学,可以学一些基本例如:二姑来几时嫁,盲噶禮坐mazda,



大阪烧



在漫画里看得多,还真的没试过



怀石料理



今天我們就先講到這裡,如果你曾經去過日本或即將要去日本,歡迎你留言給我,告訴我你的日本之旅,也可以建議必有的旅遊景點,

謝謝大家的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